药(工作细胞同人,KT48)(完结)

杀手T细胞X白血球2048,拉郎注意,有汤,有一点肉渣,不过个人认为写得还算克制,不排除OOC的可能性,慎入。

章节传送门:()()()()()()()()()(完结)

乳白色的浓雾逐渐散去,眼前的景象一点点由朦胧变得清晰。
纱布。
绷带。
以及消毒液令人印象深刻的气味。
精神涣散。
疼痛。
乏力。
眩晕。
耳畔传来熟悉得不能够再熟悉的呼吸声,恍惚之间,2048号白血球疑惑地一扭头,杀手T细胞就趴在床边,毫无防备的睡颜近在咫尺,满脸泪痕,脏兮兮的,面容憔悴,两排垂下的睫毛上还沾着一颗颗细小的泪滴,半边脸高高地肿起,唇角有一些不易觉察的血迹,眉头紧锁,双唇时不时微微地哆嗦着,仿佛正在经历一场可怕的噩梦,一只手上到处都是一道又一道不计其数的、已经开始结痂的割伤。
2048号条件反射地伸出手,轻轻地抚上杀手T细胞一片淤青的面颊。
一个激灵,杀手T细胞猛地睁开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一愣,接着一跃而起,却在一把搂住2048号的前一秒钟以一个别扭而笨拙的姿势硬生生地刹住,好像瞬间意识到了什么,迟疑片刻之后,改为小心翼翼地握住2048号的手。
“你醒了?”
沙哑的嗓音颤抖着,完全变了调,又是激动,又是担忧,带着一缕显而易见的哭腔。
“我睡了多久?”
“整整一天一夜!我还以为……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了。”
杀手T细胞用力吸了一下鼻子,回答的同时犹如一条尚未断奶的幼犬有一搭没一搭地蹭着2048号的手背,言语之中除了心有余悸的后怕,竟然还不自觉地隐隐透出几分孩子气的委屈。
“癌细胞已经……被消灭了?”
杀手T细胞点了点头。
“你受伤了?”
“没有!”杀手T细胞一瞬间露出慌乱的神情,忙不迭地藏起之前砸过玻璃窗的那只手,警惕地否认道,“我可是无敌的T细胞,免疫系统的终极武器,又不是弱不禁风而且一贯松懈的嗜中性粒细胞,才……才不会受伤!倒是你自己,现在觉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这个家伙。
2048号噗嗤一笑。
“放心吧,我一切都好,就是……有些累,说起来,你这个大笨蛋,不会就这么……傻乎乎地在我的身边睡了一天一夜吧?”
杀手T细胞顿时涨红了脸。
“我……我一点都不笨!你这种……明明受了重伤,却不肯撤下去,非要一意孤行的大笨蛋,才是真的笨!”
2048号忍不住又咯咯地笑了两声。
摸着自己的后脑勺,杀手T细胞也傻乎乎地跟着笑起来。
“想吃抹茶雪崩蛋糕吗?一层厚厚的牛奶和淡奶油,里面藏着很多红豆、粉圆、椰果和……杏仁碎。”
2048号轻轻地一戳杀手T细胞的鼻尖。
“当然!”
杀手T细胞咽下一口唾沫。
“既然如此,现在乖乖地听我的话,老老实实地回去,安安稳稳地睡一觉,我再休息一会儿,就过去给你做,好不好?”
“要回去,就一起回……”
话音未落,杀手T细胞打了一个大大的阿欠,眼睛自然而然地一闭。
“喂!”
回应2048号的是一阵阵均匀的呼吸声。
睡着了?
情不自禁地浮现出一抹宠溺的笑容,小心翼翼地捏一捏杀手T细胞的耳朵,2048号白血球再没有打扰对方。

“嘴张开。”
2048号白血球笑着舀起满得几乎要溢出来的一大勺蛋糕。
浓稠的淡奶油、牛奶、香草精和砂糖打发而成的奶盖,配上一层鲜绿色的抹茶粉,甜滋滋的香味之中混合着些许别具一格的、苦涩的清新,显得十分爽口,仿佛是雪的味道,妙不可言。
“唔,好吃极了!”
杀手T细胞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发出由衷的赞美,差一点把自己的舌头也吃了下去。

见到正在巡逻的2048号白血球,一群血小板立刻蹦蹦跳跳地聚拢过来,以小孩子独有的清脆而尖细的嗓音七嘴八舌地表达出了对这个嗜中性粒细胞的关怀。
“2048号大哥哥,保重身体!”
“别受伤!”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绝对不可以太勉强自己!”
什么意思?
2048号一头雾水,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追问。

“给我的?”
注视着被不由分说地硬塞给自己的一堆气味和色泽都颇为可疑的汤剂,2048号白血球眉头一皱。
“是的。”
巨噬细胞笑眯眯地给出肯定的答复。
“为……为什么?”
“这是我们特制的杂菌汤,滋补的效果非常好,虽然不及GM-CSF,不过也差不到哪里去,你好好地收着吧,不用谢,一般的细胞就是想要,我们也不会随随便便地拿出来的。”

2048号白血球的心情十分复杂。
这一次,他和同伴们遭遇的并非合体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也不是痤疮杆菌,更不是癌细胞,而是不值一提的、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解决的肺炎链球菌,然而,战斗进行了半天,2048号的匕首还是干干净净的,一个肺炎链球菌都没有碰到。
因为,尽管杀手T细胞尚未抵达战场,但已经有一部分T细胞们先一步赶到,在他们强有力的严防死守之下,肺炎链球菌们无一能够接近2048号。
2048号白血球发现,除了自己,在场的其他的嗜中性粒细胞都没有这样特殊的待遇,哪怕是人缘一贯不错的1146号白血球。

没有坚持到2048号白血球絮絮叨叨地讲完自己的遭遇,4989号白血球就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2048号立刻摆出生气的表情,对4989号怒目而视。
“有什么可笑的?”
4989号反而笑得愈加厉害,前仰后合,气喘吁吁,根本顾不上回答对方的问题。
无可奈何地翻一个白眼,2048号放弃了,将困惑的目光投向一旁欲言又止的1146号白血球和忍俊不禁的2626号白血球。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2626号似笑非笑地望着1146号。
“那个时候,杀手T细胞看到未归队名单上有你的编号,以为你……牺牲了,情绪异常激动,去辅助T司令的办公室……大闹了一场。”
1146号解释道。
原来如此。
2048号一愣,随即露出了然于胸的笑容,双颊悄无声息地浮现出一片淡淡的玫瑰色,酝酿片刻之后,出其不意地一下子跳到4989号的身上,如同一头矫健的猎豹。
“叫你笑,我要让你笑得永远停不下来!”
4989号忙不迭地展开反击。
“别……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不敢了,哈哈哈……我真的错了……喂,你们不要光看着……哈哈哈哈哈……”
两个已经成年的嗜中性粒细胞抱在一起滚来滚去,互相又抓又挠,俨然又回到了少不更事的中性中幼粒细胞时期一般。

“哎哟!”
“呀!”
“呃!”
“呜!”
“哇啊啊!”
“哦!”
一连串此起彼伏的惨叫,接二连三地扑向杀手T细胞的初始T细胞们全部被轻而易举地摔飞出去,横七竖八地躺了一地,半天爬不起来。
“怎么一个个都如此不中用?不把T细胞当回事,是吧?”杀手T细胞的青筋暴起,横眉怒目地咆哮道,“你们这些胆小鬼,实践训练的表现那么差劲,怎么能够干好T细胞的工作?T细胞可是免疫系统的终极武器,你们却弱成这副德行,像什么话?之前嗜中性粒细胞课的成员们之所以身陷险境,就是因为我们T细胞不够强大,懂吗?我决不允许这种有损T细胞的荣誉的情况再发生一次,渣渣们!”
悠哉悠哉地趴在围墙上,喝着加了冰块的麦茶,欣赏着眼前的一幕,2048号白血球不由地微微一笑。
一些初始T细胞似乎看见2048号了,开始压低声音鬼鬼祟祟地交头接耳。
杀手T细胞觉察到这一点,准备狠狠地教训一下这几个竟胆大包天地公然在自己的面前开小差不专心训练在的初始T细胞,结果一不留神正对上2048号一双狭长的、笑得弯弯的凤眸,心跳瞬间漏了一拍,耳朵尖也一下子红了,连忙深吸一口气,有一些狼狈地挪开视线。
“你们这些训练不认真的家伙,都……都给我跑步去,一百圈,中间不许休息!”
“是,Sir!”
“口号喊出来!”
“我们是无敌的T细胞,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我们是无敌的T细胞,细菌、病毒都消灭!”
打发走自己的一干部下,杀手T细胞三步并作两步走到2048号的身边,故意粗声粗气地开了口。
“喂,你偷偷摸摸地躲在这里,搞什么名堂?”
注意到了对方的言不由衷,2048号失笑出声,将大半杯麦茶往杀手T细胞的鼻子底下一送:“刚才一直在大吼大叫,一定渴了吧,给。”
“你……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已经不止耳朵了,现在的杀手T细胞整张脸都红得犹如一只熟透了的苹果,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过了那一杯麦茶,磨磨蹭蹭地喝了一小口。
“我可没有偷偷摸摸,我分明是堂堂正正地呆在这里,所以,你的问题根本不成立。”
2048号用一只手撑着下巴,笑嘻嘻地反驳道。
“重点!”
杀手T细胞的脖子也开始发红。
“我原本是来看你们T细胞打网球的,但他们都被你叫过去训练了,于是,我就来看你们T细胞训练了,怎么,不欢迎?”
嬉皮笑脸的解释。
杀手T细胞带着几分羞涩骄傲地哼了一声。
“打网球什么的本来也不是我们该做的事情,训练才是正经的,和你们嗜中性粒细胞不一样,我们T细胞每天都要进行这种高强度的训练,所以是免疫系统最强大的精锐部队。”
“是、是,我应该不至于妨碍到你们训练吧?”
当然有!
杀手T细胞在心里嘀咕了一句,却并没有说出来,毕竟自己也希望2048号在这里多停留一阵,虽然工作结束以后,两个免疫细胞其实有的是工夫相处。
然而,一时找不出新的话题,杀手T细胞唯有一面不断一小口一小口地抿着麦茶以掩饰自己的心虚,一面冥思苦想合适的内容。
二十多分钟过去了,麦茶还剩下三分之一。
2048号也不说话,只是兴致勃勃地盯着杀手T细胞一个劲地笑。
正在这个时候,十多个初始T细胞一慢杀手细胞的背后发出整齐的、洪亮的、惊天动地的喊声。
“嫂子好!”
2048号一愣,然后迅速地反应过来,捂着嘴,笑着朝显然是在同自己打招呼的初始T细胞们矜持地点了点头。
啊?
杀手T细胞的反应倒是稍微有一些滞后。
“那……那个,你闲得无聊非要赖在这里不走的话,我反正……无所谓,可是,你不准干扰我们T细胞的训练,知道吗?”
不过,努力板起的面孔也难以掩饰不自觉地上扬的嘴角流露出的止不住的笑意。
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2048号嫣然一笑,当着一群初始T细胞的面,堂而皇之地冲杀手T细胞抛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媚眼,接着又飞去一个吻。
“那么,我继续去巡逻了,你们认认真真地训练吧。”
“等一等!”
见2048号真的要离开,杀手T细胞条件反射地一把扯住对方的衣袖。
“干什么呢?”
脸上挂着一抹狡黠的笑容,2048号好整以暇地问道。
另一方面,大概因为一直忍着不笑实在太辛苦,绝大多数的初始T细胞的五官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扭曲。
“一百圈都完成了?”
“是,Sir!”
“再跑一百圈,别偷懒!”
凶神恶煞地命令道,目送全体初始T细胞顷刻之间越来越远的背影,左右打量一番,确定四周不存在其他看热闹的细胞,才安安心心地转向2048号。
前额。
眼皮。
鼻梁。
脸颊。
一路往下,最后一个吻,自然不偏不倚地落在翘起的双唇上。
啾。
很快,四片唇瓣辗转相吸,发出潮湿而黏连的水声。
2048号白血球惬意地闭上眼睛,配合着圈住杀手T细胞的脖子,专心致志地享受起对方这一份真挚的、只属于自己一个细胞的、比合成的GM-CSF针剂还要珍贵得多的感情。

(全文完)

评论(9)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鸟之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