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工作细胞同人,KT48)(五)

杀手T细胞X白血球2048,拉郎注意,有汤,有一点肉渣,不过个人认为写得还算克制,不排除OOC的可能性,慎入。

章节传送门:()()()()(五)()()()()(完结

“幼稚,任何一个成年细胞都不会如此,那个浑身肌肉的大个子当真干得出来?”
2048号白血球忍俊不禁。
4989号白血球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千真万确,好几个T细胞都声称是自己亲眼所见,讲得活灵活现的,应该错不了。据说,树突状细胞还拍了照片,绝对的黑历史,我以为你也知道了。”
毛蓬蓬的脑袋稍稍抬起片刻,复又落下,虽然力度并不重,2048号仍然觉得自己受伤的膝盖简直要被砸成两截了,不由自主地眉头一皱,好不容易才勉勉强强地控制着没有痛得叫出声来。
“我又不像你和1146号,一有工夫就去淋巴结找T细胞们打网球,怎么可能知道?”
4989号咯咯一笑,刚要开口,两个嗜中性粒细胞的受体整齐划一地抢先一步发出清脆的鸣叫。
细菌!
抽刀出鞘,与同伴一前一后翻身跃下边缘池,2048号暗暗地庆幸4989号没有注意到自己一瘸一拐的步态。

一番翻云覆雨过后,觉察出后颈撕裂的伤口没有继续流血,之前遭受过重创的膝盖不再疼痛难忍,被割伤的手指甚至开始结痂,2048号白血球无声地发出一缕满足的叹息,一只手试探着搭在杀手T细胞的胸口,见对方没有推开自己的意思,于是放心大胆地将半个身体都靠了上去,如同一只慵懒的狐狸。
好机会。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嗯?”
“真的没有别的细胞给你送过礼物?”
“当然了。”
不假思索的回答。
“撒谎。”2048号露出狡黠的微笑,“我听说,我们认识之前,你们T细胞曾经收到过一份没有署名的礼物,上面系着蝴蝶结,贴着一张写有‘平日里谢谢你们了’字样的纸条,无论怎么看,都十分可疑,你竟然激动得不得了,一把抢过来,试图据为己有,都不让其他的T细胞碰一下,结果……不出意外地在众目睽睽之下毫无防备地被瞬间弹起的拳击手套揍得鼻血直流,出了好大的一个洋相。”
杀手细胞涨红了脸。
“胡说八道,才不是这样的!”
“你是说,没有这回事?”
2048号被他的反应逗乐了,好整以暇地托着腮,嬉皮笑脸地追问道。
“不,我是说,不是你以为的那样!”
“那是什么样?”
“你又不是不知道,无论怎么看,都十分可疑,这么危险的物品,我……我作为班长,自然得……身先士卒,一马当先,不能让那些废物的渣渣们乱来,所以……所以才会被可恶的病毒钻了空子!”
 杀手T细胞咬牙切齿地澄清道,脖子都红了。
2048号愈发乐不可支。
“少强词夺理,你就是被那个感染鼻病毒的细胞轻而易举地骗得团团转又不好意思承认罢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翻身,瞬间将2048号不偏不倚地甩在自己的正下方,杀手T细胞尽管摆出一副气急败坏的表情,却并没有结结实实地压在对方的身上,而是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的手肘和膝盖支撑着大部分的体重。
“我可是无敌的T细胞,没有那么蠢!”
2048号不仅毫无惧色,反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那么,为什么你会上当?”
杀手T细胞的嘴角抽动了两、三下。
“我……我……以为真的是别的细胞对我们T细胞表达的……感激之情,可是……哼,什么礼物,我根本不稀罕,谢谢之类的,没有也无所谓,反正……反正……我是杀人的,他们是被杀的,当然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够太亲密,见到我……立刻退避三舍,也是……人之常情,我……才没有在意,我一点都……都不羡慕……你们的……你们的1146号……”
 杀手T细胞滔滔不绝地讲述着,声音越来越低沉,语气越来越激动,到最后甚至隐隐约约地透出断断续续的、若有若无的哽咽。
错觉?
望着那一双逐渐黯淡下去的金黄色眸子,2048号的心底不由自主地涌起一阵潮水般的伤感,开始为自己刚刚的发言感到后悔,又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杀手T细胞。
所幸,停顿六、七秒钟后,杀手T细胞的两颗眼珠再一次恢复正常的光泽。
“不过,还有你,嗜中性粒细胞课的白血球2048号,第一个亲手为我做点心的细胞,天天换着不同的花样,而且……特别好吃,每一种都是。”
2048号的脸也红了。
“太客气了,我就是……啊……”
宽大而略显粗糙的手掌若即若离地摩挲着2048号的大腿,带来一阵阵轻微的颤栗,不经意之间阻止了2048号接下来的话语。
“你……是为了GM-CSF,我知道,没关系,我不介意,无论如何,在我的心里,你都是……与众不同的,毕竟,从来没有别的细胞……待我……这么好。”
什么?
2048号一怔。
“我之所以给你……做甜点,仅仅……是想给你做。”
杀手T细胞挤出一个苦涩而又欣慰的笑容:“其实……你用不着特地为我……大费周章,我又不需要GM-CSF,举手之劳而已,放着也是暴殄天物,但……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做的点心,希望……你可以继续……做给我吃,如果……如果……你愿意。”
等一等。
不是这样的。
2048号的呼吸一下子变得急促,两片发干的唇瓣仿佛被什么神秘的力量驱使着,哆哆嗦嗦地一张一合,却一个音节也说不出来。
至少……总之……现在不是这样的。
正在这时,冷不防感觉到杀手T细胞好像下一刻就要离开自己的身体,一股突如其来的、巨大的不安犹如一张从天而降的血纤蛋白,气势汹汹地扑向2048号,本能的驱使之下,2048下意识地一把抓住杀手T细胞的手,用力按住,贪婪地感受着热乎乎的掌心传导过来的温度。

(待续)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鸟之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