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工作细胞同人,KT48)(四)

杀手T细胞X白血球2048,拉郎注意,有汤,有一点肉渣,不过个人认为写得还算克制,不排除OOC的可能性,慎入。

章节传送门:()()()(四)()()()()()(完结

粉红色的礼盒,系着金黄色的缎带,亮闪闪的。
“这是什么?”杀手T细胞不明就里地问。
2048号白血球莞尔一笑,期待中掺杂有些许忐忑:“打开看一看。”
马卡龙。
彩虹一般美丽的色彩,淡雅、柔和、清新,小巧玲珑的,圆圆的,整整齐齐地排成两行,装饰着繁复而富有立体感的裙边,不像是食物,倒像是一盒精致的工艺品。
杀手细胞睁大眼睛,疑惑的目光在礼盒与2048号之间来回移动。
“我做的甜点,虽然不知道你的口味如何,不过……还是希望你喜欢。”
2048号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哦?
杀手T细胞掂起一枚乳白色的马卡龙。
酥而松脆的外壳,绵软、湿润的内部,层次丰富的馅料,糅合得非常完美、和谐,一点也不突兀,一股杏仁粉混合着白砂糖、牛奶、香草和糖霜的味道充斥于口腔,融化在唇齿之间,透着一丝冰凉的气息,沁人心脾。
“好吃!”
“真的?”
杀手T细胞点头的同时,又往嘴里放进两枚马卡龙:“真的。不错啊,想不到你还有这样的手艺,经常做吗?”
“其实是第一次,特地照着食谱做给你的,你能够喜欢,实在太好了。”
2048号漆黑的瞳孔瞬间变得熠熠生辉,仿佛里面有无数半导体发光二极管的灯珠被接通电源。
杀手T细胞的眼睛一下子睁得更大了,大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激动地一把搂紧礼盒,对待价值连城的稀世之宝一般死死地护在前胸。
“不吃了,我……我……要收藏!”
差一点以为自己的听力产生了问题,2048号一愣,然后失笑出声。
“马卡龙最佳的使用时间是二十四小时内,保质期只有五天到七天,并且必须冷藏,放坏了,就可惜了。你先吃,有时间的话,我再给你做。”
“你什么时候再给我带一盒过来,我就什么时候把这盒吃完,否则,我一个都不会碰。”
“好、好,知道了,明天就做,可以吧?”
“不管,反正……反正等到你带过来了,我再吃。”
杀手T细胞的脑袋摇得如同拨浪鼓,一脸警惕地宣布道,手里却不受控制地继续拿起第四枚马卡龙。
“太夸张了,至于吗?”
第一次见到杀手T细胞如此可爱的、孩子气的一面,2048号不禁油然而生出一种戳一戳对方的冲动,当然,他并没有真的去付诸实施,毕竟2048号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嗜中性粒细胞了,不是不谙世事的嗜中性中幼粒细胞。
“从来没有别的细胞……这样对我,送货真价实的礼物给我,为我做点心……”
杀手T细胞将装着马卡龙的礼盒抱得愈发紧,喃喃地嘟囔着,半是喃喃自语,半是回答2048号的问题,嗓音有些细微的颤抖,脸色却挂着怎么看都显得傻乎乎的笑容。
半分钟的安静。
“我……以后尽量每天都给你做甜点,只要你不反对,怎么样?”
2048号说着,在杀手T细胞的身边坐了下来。
杀手T细胞立刻露出惊喜交加的神情,腾出一只手轻轻地揽过2048号的腰:“一言为定?”
“嗯。”
“你们嗜中性粒细胞果然……挺清闲的?”
之前一次也不曾见过的、格外灿烂的笑容耀花了2048号的视网膜。
似有意,似无意,2048号偏过头,笑盈盈地就着杀手T细胞的姿势将身体的一部分重心往后面一挪,顺势靠在对方的胳膊上,盯着自己的皮靴,没有出声。

红豆糕。

黄油小饼干。

泡芙。

提拉米苏。

2048号白血球说到做到,从那个时候开始,每一天都主动给杀手T细胞送去各种美味的并且是不重样的甜点。

“为什么要这么做?”终于有一天,杀手T细胞忍不住追问道。
2048号白血球避开对方困惑的眼神,似笑非笑地抿着嘴:“不为什么,就是想给你做。”
杀手T细胞的拥抱没有一丁点预兆地突然降临,热情地几乎令2048号窒息,条件反射地挣扎了一下,2048号就一动不动了,任由杀手T细胞犹如一只超大型的金毛寻回犬,友善、乖巧而驯顺地趴在自己的肩膀上。

“我要在上面。”
“哎?”
“不是,那样不对,坐下,再这样,然后……啊、唔……对,就是这样。”
花了好大一副工夫,总算指导着木头玩偶一样笨拙的杀手T细胞成功地摆出了让自己满意的姿势,如愿以偿的2048号白血球长舒一口气,骑上去,环住对方的脖子,凭借着已经熟悉得不能够再熟悉的技术,一寸寸地将杀手T细胞的一部分容纳进自己的体内。
里面、外面,都是一样暖融融的温度。
闭上双目,2048号出神地品味着那一双强壮的、孔武有力的臂膀稳稳当当地承托着自己的感觉。

(待续)

评论(1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鸟之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