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SUIXINSUIYUAN填词、冰山火种演唱的《黄金颂歌》,又有了感觉,于是再一次为有马熏副会长大人涂了这么一幅图。

我在漆黑谷底仰望黎明来到,
我以风声,做为号角;
我在长眠之地等待再次征召,
我将尸骨,磨为战刀。

谁曾明了,幸福模样?
为一声叹息,穿过人潮。
远离喧嚣,按捺住心跳,
一次次向深爱的你,奔跑。

最后一个春天来时,我正年少,
身逐海阔,心与天高。
命运恩宠许我保留一切美好,
不必承受,衰败苍老。

我说过的,谁会听到?(你的声音,是逆风飞鸟。)
我梦过的,谁会得到?(无边黑夜,紧握的船锚。)
我留下的,谁会寻找?(暴雨汪洋,缄默的海岛。)
我深爱的,谁会拥抱?(耳畔心间,繁茂的歌谣。)

请听我祈祷,(请听我祈祷,)
请为我祈祷。(我为你祈祷。)

啊……(若疲惫,请沉睡吧,沉睡吧。)

我在初生之时梦过漫天星光,
我以眼眸,做为回报;
我在尘埃之下身躯铺为长道,
覆满落叶蔓延芳草。

命如烈火,一夕飘摇,
以冰雪清洗,光阴刻凿,
干涸泥沼,熄灭过浪涛,
才能将我最深爱的你,照耀!

我在地狱尽头渴望最后燃烧,
我以灵魂,化为光芒。
我的墓碑之上姓名无人知晓,
若你记得,愿你微笑。

愿你微笑。

——《黄金颂歌》,SUIXINSUIYUAN填词,冰山火种演唱,原曲《辉く空の静寂には》。

评论(2)
热度(5)
©白鸟之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