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章(工作细胞同人,2626X2048)(完结)

白血球2626X白血球2048,会开车,双向暗恋,有捏造的幼训染情节。
归来》的续篇。
不排除OOC的可能性,开头可能会甜一阵,之后就要压抑了,算是掺着玻璃渣的糖,不过结尾一定会HE,不必担心。

章节传送门:()()()()()()()()()()(十一)(十二)(十三)(完结)

“2626号,替我做一件事情吧,好不好?”
2048号懒洋洋地趴在2626号的胸口,凝视着2626号的目光透着几分迷离,湿漉漉的,汗津津的面颊上,淡淡的玫瑰色犹存,好像仍然沉浸在之前的高潮带来的余韵之中。
“好。”
不假思索的回答。
“我还没有说要你做什么,傻瓜。”
“什么都没有问题,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真的?”
“一言为定。”
2048号用力地揉了一把2626号已经变得鸟巢一般乱蓬蓬的刘海。
“将你的编号用雪茄烫在我的皮肤上,锁骨附近的位置,怎么样?当然,我也可以自己完成,不过……首先,角度不太方便,其次,如果由2626号来做,会更加有意义,我是这么认为的。”
什么?
2626号目瞪口呆。
不是不理解2048号的心意,问题是,这种做法会不会显得过于夸张?
“为什么?”
得到的答案是一对气呼呼的白眼。
“呃,不,我的意思是那样……特别痛,而且,一辈子都去不掉,也难免会被别的细胞看见,2048号也……没有关系吗?”
意识到自己一不留神说错话了,2626号连忙亡羊补牢。
2048号坚定地摇着头。
“是的,没有关系,我就是要2626号的东西永远地留在我的身体里,成为我的一部分,让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细胞都知道,我喜欢2626号,我是2626号的恋人。”
好一番大义凛然的宣言。
虽然早就已经一清二楚2048号对自己真正的感情,亲耳听见2048号当着自己的面明明白白地说出这样的话,2626号的心底仍然情不自禁地翻涌而起一片又一片澎湃的惊涛骇浪。
眼眶有一些发热。
既然自己刚刚大言不惭地向2048号承诺过,就不应该食言而肥。
“我答应你。但是,我有一个条件,公平起见,2048号也必须将自己的编号用雪茄烫在我的皮肤上,也要锁骨附近的位置,让2048号的东西永远地留在我的身体里,成为我的一部分,以便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细胞都知道,我也喜欢2048号。”
斟酌片刻,2626号郑重地表示。
2048号托着腮,盯着2626号的面孔饶有兴趣地观察了一会儿,莞尔一笑。

长而细的一盒雪茄。
打火机。
一股一股蛋白质被炙烤的时候所产生的、刺鼻的糊味。
门窗紧闭的卫生间内,烟雾缭绕。
除了编号本身,按照2048号的意见,两串编号的后面还颇有创意地分别烙上了一颗心。
冒着火光的烟草被牢牢地按在裸露的身体上,简直是锥心刺骨一般的疼痛。
不过,发现一脸云淡风轻的2048号甚至连眉头都不皱一下之后,2626号忽然觉得,其实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毕竟,与被加热到八百摄氏度的铁棍相比,雪茄燃烧的时候所达到的温度根本微不足道。

大穿衣镜。
一笔一划工工整整的数字、苹果似的心形,白色的皮肤上,深棕褐色的烫疤显得格外醒目。
2626号正看得入神,2048号冷不防地绕到2626号的前方偏右的位置,再往前一步,两个心形图案就准确地贴在了一起。
“2048号?”
“我们的‘心’对上了。”
2048号一边意味深长地解释道,一边调皮地用自己鼻尖蹭了蹭2626号的鼻尖。

一大桶冰凉刺骨的冷水被当头浇下,2048号条件反射地打了一个哆嗦,有些狼狈地咳嗽几声,睁开眼睛。
咦?
三只空空如也的水桶。
一根烧得黄橙橙的铁棍,同大拇指差不多粗细。
地板上,四处漫流的积水汇聚成不可思议的一大摊,在过于明亮的火光的照耀之下,清清楚楚地倒映出癌细胞美丽而又狰狞的、异于常人的轮廓。
“这是你第几次昏厥过去了,脆弱得不堪一击的2048号先生?”
安静。
“亏我一个字一个字地写得那么辛苦,都是为了帮助其他的细胞能够全面地了解2048号先生的为人,2048号先生如此行事,是不是也太不给本细胞面子了?”
没有反应。
一记响亮的皮鞭。
“不准装死,乖乖地回答我的问题!”
等一等!
不,不应该是这样的。
癌细胞分明已经一命呜呼,自己拿着从1146号的手里借到的匕首,轻轻地一划,就干脆利落地把癌细胞的气管、喉管、动脉血管整整齐齐地一同切断,猩红色的血雾漫天飞舞,不是吗?
所以,眼前的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癌细胞先生,我不止一次地提醒过你了,你所做的,不过是徒劳无功。”
2048号开口的同时,悄悄地一掐自己的胳膊,果然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疼痛,顿时豁然开朗。
一个梦而已。
虽然确确实实是经历过的事情,但是,早就过去了,现在只能够作为一种噩梦而存在。
“你……你……究竟……是……什么意思?”
不连贯的、颤抖的声音。
弯起的唇角浮现出一缕志在必得的笑意,2048号不费吹灰之力地站起身,一步一步地走向癌细胞,好整以暇地注视着那一张惊恐万状的、变得越来越透明的面孔。
“恐怕你再没有能力继续控制我了,亲爱的癌细胞先生,因为你输了,一败涂地,从我那里,除了死亡,什么都没有得到,至于你所谓的杰作,羞辱的也不是我,而是你自己。落在你的手里,是我的一时失误,我承认,然而,即使如此,被你限制自由的这三十天以来,我也从未向你屈服,不曾出卖不应该出卖的,不曾背叛不应该背叛的,一次也没有迫于你的压力做过任何一件我不愿意去做的事情,我扪心自问,对1146号、2626号、4989号和2001号,对嗜中性粒细胞课的每一个同伴,对任何一个免疫细胞,对所有正常的细胞,乃至对这个世界,我都问心无愧,无可指摘,不管是谁,只要了解事情的整个过程,只要是一个正常的细胞,都会明白,你所留下的每一个文字,都是你的耻辱,却都是我的荣耀。并且,最重要的是,不好意思,这里可是我的梦,我自己的地盘,不是你已经不复存在的秘密大本营,离开我去吧,彻头彻尾失败的变态垃圾!”
下一个瞬间,面前的景象立刻潮水一般地退却,不复存在。
拉开的窗帘。
一大片一大片温暖的阳光穿过被擦拭得一尘不染的、透明的玻璃窗,彻彻底底地驱散2048号的幻想之中所剩无几的寒冷和黑暗,将这座双人间公寓的卧室的每一处照亮。
双人床。
摆放在卧室里的白鹤芋,亭亭玉立,秀美、挺拔,茂盛非常,生机勃勃。
放置于椅子上的那只造型与2626号特别相似的仿真毛绒玩具犬,一头浓密而丰厚的、白白的长毛服服帖帖地覆盖着半个傻乎乎的大脑袋。
没有发现2626号,不过,厨房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响动,以及一股香喷喷的、2048号相当喜欢的气味。
醒来的感觉,实在舒服至极。
2048号把被单一掀,一个细胞四仰八叉地躺在床铺上,笑得仿佛才诞生的髓系祖细胞,天真、单纯、不谙世事。
少顷,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2048号匆匆忙忙地跳下床,打开一个上了密码锁的抽屉,取出剩余的雪茄,保持着眼角眉梢那一抹浅浅的笑意,深吸一口气,徒手捏成一堆粉末,若无其事地丢进一旁的垃圾篓。

系着围裙的2626号小心翼翼地从冰箱里取出一个盛满液体的饭盒,打开,揭去上面的那层厨房纸,戴上一副乳胶手套,将熟鸡蛋一枚一枚地舀出由酱油、米酒、可乐按照一比一比三的比例混合而成的卤汁。
在卤汁之中浸泡了一夜而变成淡棕色的鸡蛋,软软的、嫩嫩的,富有弹性。
一刀切开,露出一汪橙红色的蛋黄,浓稠的半流质,泛着一层柔柔润润的光泽,琼浆玉液一般。
2626号用一根筷子蘸取了一点点。
美味!
恰到好处的腥气混合着满口的鲜香不留痕迹地融化在唇齿之间,醇厚、顺滑的滋味妙不可言,和自己之前试着做出来的味道并无二致。
但愿不会让热衷吃生食的2048号失望。
“我的卤溏心蛋做好了?”
熟悉得不能够再熟悉的声音响起的同时,一双手揽上2626号的腰部,一个白色的、圆蘑菇似的脑袋笑盈盈地从2626号的肩膀的上方斜着探出来。
2626号点了点头,将半个鸡蛋往后面一递,有一些期待,也有一些惴惴不安。
才咬下一口,2048号的眼睛立刻变得异常明亮,仿佛两盏刚刚被安装上的、崭新的电灯泡,顷刻之间,2626号一侧的面颊上就留下了一个油汪汪的、令人回味无穷的、潮湿的吻。

(全文完)

提示:结尾的内容其实是我一开始就想好并且非常期待的,不过,真正地写到这里,反而有一些不太满意,只是想来想去也实在想不到什么要补充的,所以……暂时就这样吧,默,总而言之,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
最后,预告一下,接下来的一篇是癌细胞X1146、癌细胞X2048、1146X2048的故事,我休息一段时间(并且画好了答应大家的癌细胞)之后就开工,敬请期待。

评论(7)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鸟之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