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章(工作细胞同人,2626X2048)(四)

白血球2626X白血球2048,会开车,双向暗恋,有捏造的幼训染情节。
归来》的续篇。
不排除OOC的可能性,开头可能会甜一阵,之后就要压抑了,算是掺着玻璃渣的糖,不过结尾一定会HE,不必担心。

章节传送门:()()()(四)()()()()()()(十一)(十二)(十三)(完结

地址在这里
七千多字的白血球2648的车,欢迎享用,打不开的话,一定要通知我。

(待续)

提示:“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意思是“生死相依,我与你已经立下誓言,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白头到老”,原本指的是战士之间的感情,现在多被形容为夫妻之间的感情,不过,无论如何,我觉得挺合适2648的,就拿来用了。
虽然下一章要走剧情,暂时不会开车了,不过车的内容还有得是,几章之后还会开,哈哈哈,敬请期待。
抱歉,之前因为重感冒拖了那么久,让大家久等了。
以及有小伙伴问我标题的意思,其实标题的本体第一章就出现过了,不过“勋章”本身是一个代指,一种比喻,要到后面才能揭晓,也请期待吧,我不会写跑题的,嘿嘿。

评论(11)
热度(25)
©白鸟之刃
Powered by LOFTER